枫吹横笛

Young and beautiful(风华正茂)

目睹世界,尽失初样

金迷纸醉,杯酌换盏,迷人芬芳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

你我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纵情时光,华灯初上

你我嬉戏疯狂,童稚之心难藏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目睹世界,舞台聚光

绝代风华,天使脸庞

白日盛夏,放纵摇摆

你华装登场,独为我唱

精致脸庞,魂灵不羁狂妄,你华装登场,我一睹难忘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天父在上,当我去至天堂

可否有他陪伴身旁

与他同行,允他入场

神灵请赐我承诺

优雅身姿,贵胄气场,让我沉沦疯狂

彼为吾日,令我若珠宝夺目璀璨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我深知你会,我深知你会

我深知你的爱经久绵长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任地老天荒?

评论